美國車險保費各地差異大 紐約市全美第五高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一份最新的報告顯示,今年紐約市居民的汽車保險費用高居全美第五,其中布魯克林布朗士的部分地區保費最高。

根據美國汽車保險分析網站Zebra的一項調查報告,美國2019年年平均車險保費達到1470美元。

各大城市的比較中,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高居榜首,年平均保費達到5464美元,紐約市以2814美元名列第五,高於費城(2520美元)、洛杉磯(2510美元)等城市。

而在紐約市568個地區的比較中,布魯克林布朗士的部分地區保費更高,其中布魯克林郵區號碼為11233的地區保費最高,達到4075美元。長島和紐約上州等地區,離紐約市越遠,保費相對越低。

報告指出,隨著失業率降低、油價下降等因素,開車的人數也隨之增加,是造成保費增加的原因。另外,除了行車安全之外,年齡、婚姻狀況、教育程度、職業和是否擁有房產等因素,也能決定保費的高低。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