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聯邦撥款 史丹頓島將建5英里防洪海堤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在桑迪颶風中,紐約市受災最嚴重的史丹頓島,將建造5.3英里的防洪牆。週二,紐約市長白思豪和州長庫默,宣佈這一消息,並表示已獲得聯邦撥款。

紐約市史丹頓島四面環水,在2012年的桑迪颶風中,受到重創,造成15人喪生,其中最小的只有兩歲。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2017年宣佈要修建防洪海堤,加強史丹頓島的抗災設施。

週二,庫默和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佈,已確定獲得聯邦4億美元的撥款,加上紐約州的1.5億美元和紐約市的6500萬美元的資金,總共可有6.15億美元,在史丹頓島東海岸修建長達5.3英里的防洪海堤,同時也修建可供行人漫步的長廊。

這個工程將由美國陸軍工程部完成。防洪海堤可有效防範洪水入侵,50年內,可減少洪水損失達30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