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紅魔」 洛杉磯華人赴FBI報料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李銳遺體被蓋黨旗 女兒痛心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前秘書李銳的遺體告別儀式,2月20號上午在北京八寶山東大廳舉行。據說,自發前往悼念的民眾有上千人,靈堂內外戒備森嚴,門口沒有輓聯橫幅,現場也沒有生平資料,而李銳的遺體,最終還是被蓋上了中共黨旗

李銳的女兒李南央對媒體表示,中共的做法違背了李銳的遺願。她在一份聲明中說:「如果父親在天有靈, 看到自己身上的黨旗,他一定會流下淚來。」

被視為中共黨內自由派代表人物的李銳,2月16號去世,享壽101歲。他生前留有遺囑說,死後「不開追悼會,不進八寶山,不蓋黨旗」。

李南央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李銳跟她說過很多次,也和很多人都說過,AB團時,共產黨殺自己人殺了10萬人。「六四」的時候,李銳在木樨地自家陽台上,也親眼看到了中共的坦克和槍關機是怎麼殺人的。這樣沾滿「暴力鮮血」的旗幟覆蓋在父親的遺體上,她感到很痛心。

反「紅魔」 洛杉磯華人赴FBI報料

2月19號,美國洛杉磯地區的四個推動中國民主運動的團體成員,打著「驅除共產黨」、「不做中共間諜」等標語,前往洛杉磯聯邦調查局(FBI)辦公室遞交請願書,同時,向FBI辦公室提交中共間諜在洛杉磯滲透活動的資料。

他們希望美國政府「正義審判孟晚舟,肅清中共間諜;關注中國人權,保衛自由美國,維護洛杉磯安寧」。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參與活動的人士表示,這是一個全球性反「紅魔」活動,除了洛杉磯,還有紐約、華盛頓、舊金山、拉斯維加斯,以及加拿大多倫多等多個城市也都會呼應。

活動人士說,「紅魔」是指那些受中共利用,在海外從事間諜活動,或是影響海外僑胞自由生活的中共僑領,因為這些人就像是披著同鄉會、和統會等外衣的紅色魔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