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僅一次 優勝美地再現「火瀑布」景觀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本週開始,加州優勝美地(Yosemite)國家公園再次出現「火瀑布」(firefall)奇景,每天將吸引數百人觀看和拍照。公園當局提醒遊客出發前注意了解道路和天氣情況。

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網友們分享著拍攝到「火瀑布」的快樂心情。每年2月,只要天氣允許和水量充沛,優勝美地谷酋長岩(El Capitan )東側的馬尾瀑布(Horsetail Fall)在陽光照耀下,宛若橙色熔岩從懸崖傾瀉而下,形成一幅獨一無二的畫面,被稱為「火瀑布」。

奇景每次只會持續幾分鐘,且外觀每年都有所不同。一到這個時候,每天都會吸引數百名遊客前來觀賞。

國家公園管理局表示,「火瀑布」將持續到本週末,前來觀賞的遊客不需要預定,且提供指定的停車場。不過,最近雨雪天氣多,遊客可在出發前,諮詢24小時熱線(209-372-0200)了解道路和天氣情況。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