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凱迪亞跑馬場慶元宵節 看表演話團圓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日前,(2月16日、17日)南加州亞凱迪亞跑馬場舉行了元宵節遊園會,現場表演中國特色的節目,還有近百個美食和藝術品攤位,令到場民眾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

現場舞臺上有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舞蹈「梁祝」及「扇子舞」等,很多民眾帶著全家前來觀看。

表演者 Emelie Yang:「很開心,今天能展示我們的中國傳統文化。」
表演者 Lily:「恭喜發財!祝賀大家龍馬精神!」

當天攤位上擺有幸運豬、木偶龍等中國特色商品,還有糖炒栗子、春捲、燒烤羊肉串等各色美食,讓民眾食指大動。

表演者 Tlacy:「我今天是來表演的,表演少數民族舞。今天是過年,我們感到很有氣氛,新年大家都能夠快快樂樂!有些賣東西、有些賣吃的,有表演,有很多舞蹈,很好看。」

現場還有幸運紅包抽奬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