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聯準會貨幣政策傾向鴿派 美股上漲

聯準會週三公布 1 月會議紀要顯示,對升息抱持耐心,並希望今年下半年停止縮表。激勵美股週三上揚。

德貿易順差連3年居全球之冠 中國跌出前3名

德國智庫的統計,德國去年的貿易順差達294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0兆元,連續3年蟬聯世界第一。反觀中國因大量進口生產設備,近年來首度跌出前3名。

美光在台灣大舉徵才 打造全自動化封測廠

全球第3大記憶體廠美光科技,近年來積極在台灣投資與大舉招募人才,台灣成為美光科技最大的DRAM製造中心與擁有完整後段封測供應鏈,台灣美光記憶體董事長徐國晉表示,將持續招募優秀人才,目前台灣員工已經超過7000人,預估今年底將達到8000人的規模。

宏碁電競筆電稱霸巴西 穩居泰國龍頭

電腦品牌廠宏碁,引述GfK最新市場調查報告指出,2018年宏碁電競筆電在巴西市場奪冠,去年12月市占率高達61.1%;去年12月在泰國電競筆電市占達39%,穩居龍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