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智聖solo作《Aside》於10國iTunes摘冠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韓國男團Wanna One成員尹智聖於昨(20)日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Aside》,今(21)日於台灣、香港、印尼、澳門、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等10個國家摘得iTunes綜合專輯榜冠軍。

另外,《Aside》還在日本、印尼摘得iTunes的K-POP專輯榜冠軍,在俄羅斯、法國、澳洲等7個國家也都進入前十名。該專輯還在韓國的HANTEO Chart及Yes24摘得單日專輯榜的冠軍,主打歌《In the Rain》也在Naver Music摘得冠軍。

昨日尹智聖於首爾舉辦《Aside》發行紀念showcase時曾表示,對於發行新作他感到很緊張,雖然已經準備好了,但也還是會擔心。今年就將入伍的他,也坦言:「說入伍不會不捨是騙人的,但希望在入伍前能讓大家看到我更多的面貌。」

(Instagram截圖)

另外,尹智聖今日也將於《M Countdown》首度帶來新專輯主打歌《In the Rain》的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