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電台主持人:神韻傳遞出宇宙的能量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二晚來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演出吸引當地各界主流觀眾。美國知名天文學節目主持人「天空博士」,連續第四年觀看演出,他認為神韻藝術家們極具天賦,演出傳遞出宇宙的能量。

著名電視與電台節目主持人Steve R. Kates:「看到舞蹈演員們這種生活方式,我覺得是件美好的事情。就像觀看宇宙中的能量一樣,宇宙的能量,體現在美妙的神韻表演者身上,絢麗的色彩與精神內涵。」

每年觀賞神韻已成為天文學節目電視和電台主持人「天空博士」的傳統。

他說,正當全球各地的人們都能觀看神韻,而演出卻無法在神韻講述的主題國家,中國演出,讓他感到心痛。

Steve R. Kates:「看完神韻,內心中感受到一種和平,精神充實。世界上有許多人,特別是許多中國人,正如我在演出中看到的那樣,他們甚至無法給他們的父母或親人發送照片。這正是打動我的地方。我覺得我們要放鬆一下,需要了解世上還有更多的精神內涵的事物。這不只是手機和我們的銀行帳戶。雖然這些也很重要,但我真心相信,神韻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大有力。因此有那麼多的人能夠看到這美麗的演出。因為自由的信念溶於我們的血液中,無論我們的種族、膚色或信仰如何,這也就是為什麼演出會這麼美麗。」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