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四,關於天主教神職人員性虐待兒童的首次峰會在梵蒂岡召開,近2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教會領袖,梵蒂岡官員和專家與會。教皇方濟各在會上表示,要採取具體而有效的措施防範。 但會場外抗議的受害者表示教皇言行並不一致。

世界著名武器製造商,德國HK公司被德國法院判罰420萬美元。該公司兩名前員工分別被判17個月和22個月監禁,緩期執行。原因是該公司2006至2009年,賣給墨西哥15批武器、一共4500多支突擊步槍。因為當地人權狀況,德國禁止本國企業賣武器給墨西哥。

週三晚,孟加拉首都達卡一棟三層建築發生燃氣罐爆炸,引燃樓內化學品倉庫,火勢迅速蔓延。截至週四上午,至少81人喪生,50多人受傷。當地37支消防隊用了十幾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週四,去年12月加冕環球小姐的格瑞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慶祝遊行中現身,幾千粉絲在路邊歡呼拍照。葛瑞是菲律賓和澳洲混血兒,她是一位模特兒和歌手,並擁有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碩士學位,是一位全能高材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