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近況曝光:轉天津監獄 整個人暴瘦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王寳強前經紀人宋喆在監獄服刑的近況曝光。2月22日,網曝宋喆現已轉到天津某監獄,整個人暴瘦,精神狀態不佳。有網友嘲諷,「歷史終於反轉,西門慶讓武大郎給整了。」

宋喆被認為與大陸演員王寳強的前妻馬蓉有染。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寳強在微博稱,因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並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王寳強當時表示,馬蓉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宋喆也存在隱藏、轉移王寳強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隨後,王寳強以職務侵佔罪將宋喆告上法庭。2017年9月13日晚,北京朝陽警方通報,宋喆等人於9月12日,涉嫌職務侵佔罪被抓。

據陸媒報導,宋喆被抓後,馬蓉曾親自聯繫過王寳強,求其放宋喆一馬。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宋喆因犯職務侵佔罪,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宋喆表示不上訴。

根據法院通報,宋喆於2014年至2016年在王寳強(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單獨或夥同被告人修雨樂,侵佔王寳強工作室演出、廣告代言等業務款共計人民幣232.5萬元。

2018年6月22日,王寳強與馬蓉離婚案終審判決,審判二人離婚。

此次,宋喆在監獄的近況曝光,引來眾多網友嘲諷。有網友戲稱,「歷史終於反轉,西門慶讓武大郎給整了。」

還有網友稱,「咋地,還想在裡面吃香的喝辣的養胖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