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美國人歷史月招待會 川普讚黑人貢獻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二月,是「非裔美國人」歷史月,週四晚,白宮舉行招待會,美國總統川普出席,讚揚非裔美國人對社會的貢獻。

週四晚,川普總統和梅拉尼婭、以及副總統彭斯夫婦出席了白宮的非洲裔美國人歷史月慶祝會。

川普發表講話,讚揚美國黑人過去和當今為美國做出的貢獻,並承諾為每個種族、宗教和信仰的美國人創造更多機會。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全新的時代,非常令人振奮的時代,是我們國家非常令人振奮的時代。我們國家從新受到世界的尊重,受到尊重。」

他還提到,目前美國黑人失業率處於歷史最低點。他鼓勵黑人社區繼續創建未來。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承諾為了不起的非洲裔美國社區建設未來,讓每一位美國兒童生活得安全、有尊嚴、自由和平。」

川普隨後介紹黑人婦女凱瑟琳·托尼,她是去年12月美國通過刑事司法改革案後,第一批被提前釋放的犯人。

托尼曾在監獄服刑16年,改變自己,重獲新生。她代表女兒和外孫女向川普和白宮顧問庫什納表示感謝。

非洲裔美國人 Katherine Toney:「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今天不可能站在你們面前,和我的女兒、外孫女一起。」

另一位受邀參加招待會的是伍德森中心創始人,黑人民權活動家伍德森。他感謝川普政府扭轉社會觀念,為低收入人群創造發展機會。

黑人民權活動家鮑勃·伍德森:「感謝神也感謝川普,他推翻了神廟裡的桌子,抨擊現狀,抨擊對貧困民眾利益的敵視。」

川普還提到「機會區」計劃,給低收入社區帶來就業和發展,以及各州教育自主,自由選擇學校的教育法案。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