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公司合夥人:神韻是我的啟示錄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2019年2月2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聖彼得堡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金融投資公司合夥人約翰·曼根看過演出後感歎神韻對他而言,就是啟示錄,給他很大的啟迪。

金融投資公司合夥人 John Mangin:「演出非常精彩,色彩繽紛,演員身手不凡,音樂很傑出,交響樂團很棒,一切都很優秀。」

John Mangin 先生是美國證監會SEC註冊的資深投資顧問,擔任多家金融投資公司的合夥人。看過神韻演出後,Mangin先生非常愉悅。

金融投資公司合夥人 John Mangin:「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團,很傑出,很傑出的交響樂團。神韻音樂聽起來非常純正,我非常喜歡,讓我一直專注著沒打嗑睡。」

Mangin先生感受到神韻傳遞出的神性信息,是讓人回歸到神的地方。但是共產主義卻與之相反。

金融投資公司合夥人 John Mangin:「神韻有一條主線,講述高層生命、創世主,講輪迴和永生。我是羅馬天主教徒,我們有一樣的傳統,一樣的感受。就是世上有創世主,祂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如果我們做好人,我們可以永遠和祂在一起。」

金融投資公司合夥人 John Mangin:「共產主義不允許人們有這樣的信念,真是可恥。希望中國人能回歸到自己偉大的源遠流長的文化傳統中,永遠保有它。」

Mangin先生感歎神韻是一部啟示錄,他從中體會到人們要聯合起來,清除共產主義是當務之急。

金融投資公司合夥人 John Mangin:「對我來說,神韻就是啟示錄。因為我們不了解中華文化。我不願意說,我們只知道中餐館,我們國家對中國知之甚少。神韻非常了不起,我們需要更多了解中國這個偉大的國度。」

金融投資公司合夥人 John Mangin:「神韻讓我們知道中國人非常聰明,非常富有精神內涵,非常有才華。希望我們能更好的聯合起來,希望我們倆個國家能一起合作,我們可以清除共產主義,當然可以做到,我們需要清除共產主義。可恥的是共產主義已經來到我們自己的國家,這非常危險,非常危險,我希望我們珍視我們的自由,不要在我們的國家姑息共產主義,這是我從神韻中獲得的信息,這是肯定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聖彼得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