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新西蘭教授被「惡魔般」威脅揭示中共第一大恐懼

新西蘭大學教授中國問題專家安妮•瑪麗•布萊迪(Anne-Marie Brady)女士研究中共政府的宣傳和恐嚇策略幾十年,曾撰寫了多篇深度揭露中共滲透新西蘭及全球的極具前瞻性的研究報告,因而引起了新西蘭媒體、政界以及西方多國的廣泛關注。2017年9月,新西蘭華裔議員楊健的中共黨員身份被曝光,隨後,布萊迪教授發表了論文《魔法武器(Magic Weapons:》,使新西蘭各界首次全方面了解了中共滲透新西蘭社會的各種手段,與此同時她還公開呼籲,新西蘭應該儘快組成特別委員會,調查中共對新西蘭民主的衝擊,並頒佈類似澳洲的反外國干預法案。自那時起,她便成為了中共的重要「目標」,至今為止布萊迪教授一直遭受着中共「惡魔般」的威脅,其中包括住宅和辦公室多次被竊、汽車被破壞、收到一系列匿名恐嚇電話等等。自去年2月以來,新西蘭及國際警方對布萊迪教授所經歷的事件展開了調查,但由於沒有證據證明這一切是中共指使人做的,不久前新西蘭警方發佈聲明說,他們目前無法破獲此案。但如果有任何新線索,他們將仔細評估。

近期,新西蘭主流媒體再一次採訪布萊迪教授。這篇報道中提到:「自恐嚇開始以來,布萊迪已將新西蘭二戰間諜南希·威克(Nancy Wake)的形象釘在她的辦公桌上方。」

南希·威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傳奇女間諜、德國希特拉「蓋世太保」的第一抓捕對象,威克曾於大戰期間拯救數千歐洲人的生命,而成為澳洲史上獲頒勳章最多的二戰女兵,包括法國榮譽軍團勳章(Legion d』Honneur)、英國喬治勳章(George Medal)和美國自由獎章(US Medal of Freedom)。威克去世後,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發表聲明:「南希·韋克特別勇敢,足智多謀,敢於冒險,她挽救了數以百計的盟軍生命,協助法國終結納粹佔領的歷史。今天,我們國家悼念不平凡的南希,她的無私和堅忍會永載史冊,她將繼續鼓舞一代又一代澳大利亞人。」紐西蘭退伍軍人事務部長柯林斯說:「南希·韋克是個擁有不凡勇氣和不屈不撓精神的女性。她總是將自由的理想擺第一,完全不顧自身安全。」

布萊迪教授將威克女士作為榜樣,表明了其不懼中共威脅,寧可放棄自己的生命也要傳播真相的決心。感佩於安妮-瑪麗 布萊迪教授的勇氣同時,筆者想起了另一位名為「安妮」的女士。2006年3月,瀋陽省蘇家屯血栓醫院的護士安妮女士來到美國,不畏滅口之危,冒着生命危險曝光中共活摘罪行。因為她的勇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首次撕開,國際社會開始關注並調查活摘器官,隨着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殘酷事實的不斷披露,越來越多的國家、團體及個人,都投入到反活摘器官的行列。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政府陸續通過決議,強烈譴責、堅決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犯罪行為。

有網友曾說:「生而為人,總有一些人帶着不凡的使命。」安妮•瑪麗•布萊迪教授和安妮女士的使命是講述、傳播真相,她們的大善之義舉一定會被歷史銘記。在筆者看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帶有着不凡的使命,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說,那或許就是尋找真相。中共是依靠暴力和謊言,也就是所謂的「筆杆子和槍杆子」篡奪、控制中國的。長征、領導抗戰、爹親娘親沒有黨親、畝產萬斤、三年自然災害、六四未開一槍、天安門自焚等等,還有數不清的英雄模範人物與形形色色的敵對勢力。中共的宣傳、媒體、黨委與教育部門從事的工作就是欺騙。可是,謊言其實是一把雙刃劍,在騙人的同時,也把撒謊者的醜陋和邪惡一併暴露了出來。謊言固然可以矇騙一時、矇騙一部份人,但豈能矇騙一世矇騙所有的人。謊言最怕的就是真相。當謊言被徹底揭穿的時候,這種騙人的伎倆就再也不起作用了。二千年前,趙高在朝堂之上,想一手遮天,指鹿為馬,但兩千年來,鹿還是鹿,馬還是馬,而趙高卻在機關算盡中終日惶惶,也難逃滅門的下場。歷史是前車之鑒,中共的覆滅結局是定數。它千方百計用謊言掩蓋着真相,可是,謊言就是謊言,真相就是真相,當真相盡顯之時,也就是它終結之日。

現在正是中國大陸、乃至世界晝夜交替的時刻。西方社會和中國人們都越來越看清中共的真實面目。此次布萊迪教授的事件更揭示了,中共最怕的兩個字,就是「真相」。中共最害怕的就是謊言、惡行被曝光。在現在的大勢下,如果每個了解真相的人都勇敢發聲,如果那些不了解真相的人們,能夠積極去尋找真相,中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終將更快地被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被審判,中華民族的春天會更快到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