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數百訪民年後第二次「大集訪」

2月20號,上海市數百訪民在人民公園舉行中國新年後的第二次集體大上訪,有訪民舉牌訴說冤情,也有維穩人員在旁邊監視。

湖北荊門作家周遠志案無律師開庭

湖北荊門作家周遠志案,2017年11月被以「組織非法聚集罪」刑事拘留,周家先後聘請三位律師,都被當局剝奪相關權利。2月22號,周遠志的妻子發消息說,周案日前突然在無律師的情況下匆忙開庭,周遠志在庭上自我辯護,否認檢方指控的罪名,並指出自己遭政治打壓,被構陷。

四川仁壽縣200多民代幼教師上訪

四川省仁壽縣各鄉鎮被辭退的200多名原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2月20號集體到縣教育體育局上訪,要求當局就教師們1月24號上訪時提出的七個問題做出答覆。官方派出教體局、社保局和醫保局等部門的人員參與答覆,但都答非所問,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西安頤源觀瀾天下購房戶省政府上訪

2月22號,陝西西安頤源觀瀾天下小區的購房戶,第四次集體前往陝西省政府上訪,要求省政府出面制止開發商逾期不交房、違約加價,並責令開發商盡快交付住房,賠償購房戶的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