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卡夫亨氏市值驟降股神「失算」 維珍銀河首次載乘客試飛太空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週五,沃倫·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公司在一天內虧損超過40億美元,因其品牌響亮的卡夫亨氏食品公司市值驟降。截至22日中午,卡夫亨氏股價下跌28%至34.51美元的低點,該公司市場價值損失約170億美元。

德國戴姆勒寶馬公司2月22日公佈一項聯合業務,包括充電、停車、按需駕車和租車共享,以期同以租車服務見長的優步租車競爭。他們將投資超過11.3億美元來擴大合資企業。

英國富商布蘭森的維珍銀河公司,週五在美國加州首次進行了載乘客上太空的試飛,與最快今年推出太空旅遊更近了一步。該公司首席宇航員教練貝斯·摩西(Beth Moses)是第一位試飛乘客,他將給未來太空旅客提供訓練。現有超過58國的600多人報名太空旅遊,90分鐘的單次行程,將要價25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