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聘中共太子黨前摩根高官終身禁業 王林清「央視認罪」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自由時報

摩根大通銀行2016年因聘用中共太子黨被罰款2.64億美元,週四,美聯儲對時任董事總經理蒂莫西·弗萊徹發出終身禁業令,弗萊徹表示接受處罰。美聯儲指,僱用中共高官親屬謀求不當商業利益的行為違背了信託責任、甚至違法。

大紀元時報

中共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多次發視頻,揭露院長周強直接干預陝北千億礦權案及卷宗丟失。週一,他舉報周強的公開信被曝光,稱周強指示下屬盜走卷宗,銷毀證據。但日前王林清突然在央視認罪,反稱「卷宗丟失」是自己所為,令外界倍感蹊蹺。

自由亞洲電台

《史記》名篇《陳涉世家》從今年版初中語文教材中消失了。民眾認為,陳勝吳廣起義是典型的官逼民反,遭刪除反映中共沒有自信,怕老百姓造反。

德國之聲

中國大陸網民發現,2月19日起,無須「翻牆」就能訪問美國主要的英語新聞網站,但都是左派媒體,極少有關中共的負面新聞。境外中文媒體仍被封鎖。外界猜測,這可能與美中貿易談判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