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獲聯邦撥款 助有毒癮僱員走出陰影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五表示,紐約州勞工廳獲得聯邦撥款,幫助有毒癮問題的僱員走出陰影,並提供相關的培訓和服務。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勞工廳獲得聯邦559萬美元的撥款,為有毒癮問題的員工提供培訓,心理和身體治療等服務。預計可直接幫助700人走出陰影,更多人會從中受益。

直接獲益的人士包括因為毒癮問題而被暫時或永久下崗,長期失業,或因毒癮失去工作能力而失業的人士。紐約州勞工廳將和地方勞工機構和社區組織合作,為這些人提供幫助。

部分撥款還將用於相關的職業培訓,比如幫助戒掉毒癮的恢復教練(Recovery Coach)、生活指導教練(Life Coach)、精神健康技術員等(Mental Health Technician),同時會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紐約州從今年起,在各大醫院和醫療中心設有專員,幫助有毒癮問題的患者,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治療和社會服務。對於阿片類藥物過量的倖存者,在紐約州將更容易獲得救急用的納洛酮,不需要醫生開藥方。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