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帖:王林清,你特么可真是個蠢貨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傍晚,中共政法委等組成的聯合調查組22日公布「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調查結果,宣稱,舉報人王林清監守自盜,失蹤50多天後王林清也突然在央視認罪。對此,有懂行律師發貼文以罵王林清的方式,來影射中共調查結果的荒唐愚蠢。

下面是大陸律策律師所王成岩的貼文:

翻來覆去看了幾遍聯合調查組對「丟卷」的調查結果,本人對這一結果是絕對擁護的,辛辛苦苦忙活了一個多月,終於拿出來個近乎完美的調查結果以給人民一個交代,在讚許的同時,本人也納了悶兒了,這個叫王林清的助理審判員是怎麼到的最高法的呢,這樣一個弱智的人,竟然也能混入最高人民法院這個國家最高審判機關做審理案件的法官?真是讓人不可思議!

本人目前做專職律師這個行業已有十年,辦理的案件也有上千,打過交道的法官更是不計其數,還真從沒見過一個像王林清這樣的蠢人。從新聞中的視頻內容覺得,王林清很多行為,愚蠢到簡直令人無法理解

王林清一個案子竟然辦了五年還不撒手,為了怕領導不讓他繼續辦,竟然還把卷宗偷回家!就說他虎不虎吧。在法院,無論跟法官打交道還是談案情,聽到的從來都是大多法官明着埋怨,「案子多啊,辦不過來啊,辦多辦少都是一樣發那麼點工資啊……」。

所以,他們心裡邊都希望少分案子,最好一個不分那才好呢,誰願意從早到晚不是開庭就是寫判決啊,弄的頭昏眼花,連家人都沒時間去陪,有時,在單位寫不完還得回家繼續寫,那些案子聽着都心煩。

可這位王大爺竟特么嫌案子少,為了能繼續把住案子,居然偷卷宗,還把卷宗給拆開往家裡帶,這可是嚴重違反紀律的,你在法院混了那麼些年了,難道連這點道理都不知道嗎?也太2了吧有點!

你說凱奇萊案標的額大,所以捨不得撒手,你特么蒙誰吶這是!最高法審理的民事案件哪個標的額不大?幾十萬,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案子最多最多走到省高院就game over,拿出吃奶的勁兒也進不去你最高法的大門,一般能進去的至少五千萬打底,那還得是二審申訴了才可能拿到最高法通行證。

你想搞大案子,有的是可以讓你搞的啊,到時你不想搞都不行,你何必去弄這種有政府背景,還一堆高官眼睛盯着的案子呢,費力不討好的事,多少人想甩都甩不開,你還抓着幹嘛,標的額再大,訴訟費再多,也一分錢到不了你個人手裡啊,你說你瞎積極白忙活啥,你不是腦袋有病吧?

新聞裡說2018年把卷宗拍照傳給老崔,真是不明白了,從2011年立案到2016年,卷宗整整五年多在你自己手裡你不拍照,案件移交給他人以後你才想起來拍照,哎,我問你,帶照相功能的智能手機廣泛應用到現在時間不短了吧?不是2018年才製造出來吧?

尼瑪你早幹什麼來的?卷宗都交出去了你來能耐了,你不知道這樣做是涉嫌犯罪的嗎?為了劇情裡跟你沒有根毛關係的案子,你至於以犯罪為代價干偷卷拍照這種傻子都不幹的事嗎?咋想的呢!

你說偷卷是為了泄憤,哎了我去,我還頭回聽說這樣牛的泄憤方式,說實話,泄憤我見過砸車的,放火的,甚至還有下毒的,可這些泄憤都是對別人的東西和財產,你個傻子竟然偷那種一文不值東西去泄單位的憤!

就算你砸兩台電腦泄憤也沒這罪過啊!你咋不上天呢?把卷偷回家就泄憤了?偷回家泄憤也就罷了,你還跟領導報告這事幹啥?怕領導不知道你正在泄憤啊?還是怕領導不知道卷宗丟了啊!看領導閑着沒事幹了嗎?就沖你這麼不尊重領導,你也是欠收拾!

新聞裡說你違規跟別人辦什麼「培訓班」?哎,你就那麼缺錢嗎?你還是博士哎,最高院收入不低吧,你要是這身份在北京都活不起,那生活在北京那些開公交車的,環衛,馬路上的協警什麼的都可以去要飯了,我看你那個什麼培訓班也掙不了幾個錢,擁咕這點P事,還鬧了個「違規」,你不純粹是作呢嘛!

最讓我來氣的是,「員額」你竟然還不積極不報名!你不知道「員額」意味着什麼嗎?不僅代表高收入,還代表着享有「獨立審案的資格」啊!你不是想把着案子嗎?你不是還想搞標的額大的案子嗎?

尼瑪連員額你都不報名,以後還整個毛線案子啊,你對得起勸你報名給你做思想工作的上級領導嗎?對得起法院對你的教誨和培養嗎?「員額」可是所有法官夢寐以求的榮譽啊!對你來說,就那麼不值錢?讓你報你都不報?難道你想讓你的領導跪地下求你嗎?不入額,又說要搞大案子,你這前言不搭後語的,我真都懷疑你是不是傻!

真的,沒啥多餘的話可說你了,今天寫這麼些,也是被你氣的,權當泄憤吧!你真是不應該在最高院當法官,就因為你這麼精神病,讓調查組忙活一個多月,估計年都沒過好,你還是找個地方反省反省吧!當下這個社會,真不適合你……

王林清,你特么可真是個蠢貨!

相關鏈接:王林清先自保後認罪 兩個視頻你信哪個?(視頻)
相關鏈接:王林清「認罪」輿論嘩然 法學者:顛倒黑白
相關鏈接:王林清認罪疑點重重 大陸律師逐一破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