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創世主的信息 佛州觀眾敬仰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演出,馬歇爾夫婦,是第一次來觀看,他們認為神韻傳遞了,一個無比美好的創世主來救度世人的信息。

前雜誌發行人 Lloyd Marshall:「神韻講述創世主,一切最後都會回歸正道,不管事物如何敗壞,創世主會回來把一切糾正。」

聽力專家 Eileen Marshall:「我喜歡這訊息,文化會回歸到傳統的本源,那是真正良善,純潔,真實和美好的。結尾的高潮啟示人們善良終將戰勝邪惡,人們可以從演出中看出這點。這真是無比美好的激勵人心的信息。」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更讓他們欽佩。

前雜誌發行人 Lloyd Marshall:「神韻藝術家們經年累月,每日每時完善自己的技藝,他們的能力和非凡的表現,令人欽佩,我向他們喝采。」

聽力專家 Eileen Marshall:「很高興看到一些丟失的東西正在復活,看到演出中所展現的五千年歷史正在復活,我很高興她不會消失,她會復興。神韻藝術家們想復興傳統,他們正完美的成就這件事,他們完善自己的技藝達到完美。」

神韻巡迴世界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這讓馬歇爾先生大為不解。

前雜誌發行人 Lloyd Marshall:「我認為不允許神韻在中國上演絕對是錯誤的,違背常理。」

聽力專家 Eileen Marshall:「我來之前不知道是怎樣的演出,我覺得一切都精彩絕倫。舞蹈演員,色彩,高難度動作和歌唱等一切都出類拔萃。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真是獨一無二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聖彼得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