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展現韓國近現代史的戰爭紀念館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韓國首爾有一個亞洲規模最大的戰爭博物館,是為紀念韓戰建立的。這裏已成為外國遊客必到的旅遊景點,一起去看看。

從坦克、戰鬥機、直升機到飛彈,這裏滿是各種戰爭裝備。

而在室外展區 還有多件雕塑 迎接著遊客們的到來。

這裏就是位於首爾龍山區的戰爭紀念館。這座紀念館是為紀念 1950年的韓戰而建立的。

面對戰爭留下的巨型武器裝備,遊客們充滿了好奇,忙著拍照。

全昭溵,學生:「實際看到這些在電影電視裏見過的東西,有一种它们从电视里蹦出来的感觉,所以覺得很新奇。」

進入紀念館,遊客們首先來到的是 “護國追悼室”。這裏是為悼念那些為國家獻出寶貴生命的人們。

在戰爭歷史室,按時代順序展示著從史前時代到朝鮮時代的龜船等遺物,遊客在這裏可以一覽韓國的歷史進程。

在另一個展廳,為紀念聯合國參戰勇士,展示著他們的軍服、徽章、槍炮等,表現戰爭期間韓國人日常生活的微縮模型也非常引人註目。

如今,戰爭紀念館已成為外國遊客必到的旅遊景點。

Robin Eklind,瑞典留學生:「在廣場正中央我還看到了讓人印象深刻的標語,“牢記戰爭是實現和平的唯一方法”。」

戰爭紀念館是一個了解歷史的場所,更是國內外遊客休息的地方。期待這裏能成為首爾的代表性景點。

新唐人記者長容準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