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亞馬遜貨櫃機墜毀德州 機上3人全罹難(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美國貨運航空公司阿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一架波音767噴射貨機23日下午12時45分許,墜毀在德州亞那瓦克高原(Anahuac)附近的三一灣(Trinity Bay),機上3人全部罹難。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引述初步報告說,這架編號3591的雙發動機貨機搭載亞馬遜一流空運公司(Amazon Prime Air)的貨櫃飛往休士頓(Houston),機上有3人。在準備降落時,突從3000多英尺(約914公尺)高空墜落。

錢伯斯郡(Chambers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在這起致命空難中,沒有人生還。

美國貨運航空公司阿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一架波音767噴射貨機今天下午12時45分許,墜毀在德州亞那瓦克高原附近的三一灣。示意圖。(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