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展停車場大火 逾300輛汽車焚毀(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印度班加羅爾一個空軍基地正舉辦2019印度航空展,23日公共停車場的5號門附近突然發生大火,一輛接著一輛汽車焚燒,現場濃煙密佈,共燒毀逾300輛汽車。當局稱是草地首先起火,強風助燃加上乾燥,令火勢蔓延一發不可收拾。

班加羅爾葉拉漢卡空軍基地(Yelahanka Air Force Base)現場停泊了多架參加飛行表演的飛機。

警方表示,事發在23日中午時分,公共停車場5號門一輛汽車突然起火,然後火勢蔓延其他車輛,現場火勢猛烈,濃煙竄升半空中,令參觀航空展的民眾恐慌,基地的軍官透過廣播試著安撫大眾。

卡納塔卡省警局火災與消防服務處長芮迪(M.N. Reddi)表示,共有300多輛車被燒毀,火災發生原因據信是從停車場地面乾燥草地開始。

2019年印度航空展19日兩架鷹式戰機進行飛行特技空中彩排時,不幸在空中相撞,結果造成1名飛行員死亡,2名飛行員受傷。(MANJUNATH KIRAN/AFP/Getty Images)

印度2019年航空展事故頻傳,除了這起火災外,開幕前,印度空軍旗下陽光特技飛行表演隊(Surya Kiran Aerobatic Display Team)的兩架鷹式戰機19日進行飛行特技空中彩排時,不幸在空中相撞,結果造成1名飛行員死亡,2名飛行員受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