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涉性侵醜聞 勞凱利保釋金百萬美元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52歲的美國節奏藍調男歌手勞‧凱利,以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走紅,但近年來被爆出性侵、誘拐與軟禁女子等醜聞,重創演藝生涯。昨(23)日,他遭10項加重性侵刑事罪名起訴後,美國法官裁定保釋金為100萬美元。

中央社報導,勞‧凱利(R. Kelly)昨晚向警方自首,他被控性侵4名女性,其中3人未成年,一人受害時年僅14歲。

法官萊克(John Fitzgerald Lyke Jr.)提出保釋條件時,下令勞‧凱利不得接觸任何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也不得與任何受害者或目擊者接觸。而當局也要求勞‧凱利交出他的護照。

儘管法官裁定保釋金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9萬元),勞‧凱利只需支付1/10的金額或10萬美元即可被放出拘留所。勞‧凱利下回預計在3月8日出庭,屆時將有機會提出抗辯。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