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劇院觀眾讚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2月1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地區的羅斯蒙特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票房大爆滿。演出結束後,觀眾讚美神韻美妙絕倫,對神韻弘揚的中國傳統文化印象深刻。

脊椎治療專科醫生 Thomas Bennett博士:「精彩!讓我驚嘆的是他們無需語言就能表達意思,感人至深。」

玻璃和鏡子公司老闆 John Amandes:「演出呈現了璀璨的歷史。舞台表演、天幕,以及一切的一切,簡直美妙極了。」

羅斯蒙特劇院的觀眾認為,神韻弘揚的傳統文化在當今社會非常重要。

脊椎治療專科醫生 Thomas Bennett博士: 「現在,文化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學習傳統文化,學會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可以從先人的經驗中得到啟示。」

國際品牌控股公司採購經理 John Dail:「在現代社會,弘揚傳統文化合乎時宜,以應對全球性的動蕩。神韻弘揚的文化能觸動每個人的心。」

玻璃和鏡子公司老闆 John Amandes:「傳統文化能夠讓全世界的人相互理解。我們因此而聯繫在一起。」

玻璃和鏡子公司老闆夫人 Barbara Amandes:「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她幫助我們更加相互理解,希望能夠更加容忍、耐心和友好。」

國際品牌控股公司風險投資經理 Debra Dail:「我們都聯繫在一起。所有人都以某種方式聯繫在一起,無論文化、民族或者其他任何差異,我們都緊密相連。」

脊椎治療專科醫生夫人 Patty Bennett:「演出中表現了當今文化中的道德缺失,這是我們沒有預料到的。這是一個美妙的提醒,告訴我們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如何從過去的文化中學習很多東西。我們在五花八門的現代文化中已經忘記了什麼是真正重要的,忘記了我們的價值觀和道德觀。」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