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家長 抗議韋恩版性教育課程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安省備受爭議的韋恩版性教育課程引來的民眾抗議仍在繼續,20日,在省議會復會的第二天,安省家長們頂著嚴寒在省議會前抗議,要求教育廳長辭職,因為韋恩版課程仍然在學校使用。

冒著嚴寒,Allison Bruns一家3口驅車1個半小時趕來多倫多參加抗議韋恩版性教育課程的集會。「政府至少聽聽家長怎麼說相當重要,我們知道很多家長反對這個由性侵兒童犯編寫的性教育課程,這個課程的問題是它不是事實,性別理論只是個理論,這已經導致了孩子對自己的性別疑惑,作為人類最基本的一個特徵就是你是男孩還是女孩,現在他們(孩子)這個認知(能力)被剝奪了。」

為了保護孩子這方面的教育,Allison把女兒留在家中教育,在她居住的地區,把孩子留在家中教育的家庭就有超過140個。

福特以廢除韋恩性教育課程為競選政綱之一,但教育廳長湯普森的代表在法庭上承認,韋恩版的性教育課程仍然可以使用。抗議的家長們要求省長福特兌現競選承諾。

余婷婷:「我們的省長能當選是因為他一再承諾會廢除和替代韋恩版性教育課程。」

Tanya Granic Allen :「我本以為已經被廢除了,福特承諾廢除和代替,這是他主要競選承諾之一,你看,我們現在又在這裡了,教育廳長背叛了福特和他的承諾。我們在這裡,是因為我們相信真相總會勝利,最終,父母的聲音是最重要的,父母的權利應該被尊重。

抗議民眾:「麗莎-湯普森辭職,尊重父母聲音,尊重父母權利」

Nancy Liu「性教育大綱的第一版是我翻譯的,我從頭到尾知道裡面的內容是什麼,最大的問題是它混亂了孩子的性教育。」

劉女士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說韋恩版性教育課程使孩子失去對性別的傳統認知,根據自己的感受來變化自己的性取向,並教授愛滋病並不可怕等錯誤概念,她呼應家長們要清醒,保護自己的孩子。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