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首現非白人影帝 奧斯卡最大贏家是它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當地時間週日晚,第91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在洛杉磯好萊塢舉行頒獎典禮,《波西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獲得包括最佳男主角在內的四項大獎,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當地時間2月24日晚,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的杜比劇院舉行。

拉米·馬雷克憑藉《波西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榮膺最佳男主角獎,成為12年來首位非白人影帝 。

《波西米亞狂想曲》還獲得了最佳剪輯、最佳音響效果、最佳音效剪輯總共四項大獎,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奧利維亞·科爾曼憑藉電影《寵兒》 榮膺最佳女主角獎,這也是她首次獲得提名就榮膺奧斯卡影後。

阿方索·卡隆憑藉墨西哥電影《羅馬》 獲得最佳導演獎,這已經是他第二次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了。

墨西哥電影《羅馬》還奪得了本屆奧斯卡的最佳外語片獎。

在這部電影的拍攝地,墨西哥城的羅馬區,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影迷們為電影斬獲奧斯卡殊榮而歡呼雀躍。

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由電影《綠皮書》奪得,馬赫沙拉•阿里憑藉這部電影獲得最佳男配角獎,這也是阿里第二次斬獲最佳男配角了。《綠皮書》還獲得了最佳原創劇本獎。

皮克斯公司首位華裔女導演石之予執導的《包寶寶》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由雷吉娜·金憑藉《假若比爾街能夠講話》奪得。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第91屆奧斯卡獲獎名單公布 《綠皮書》摘最佳影片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