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根據測試,臉書(Facebook)從許多受歡迎的App收集大量個人資訊,包括最私密的秘密,如體重、血壓、生理期或懷孕狀態,而且就在用戶輸入這些資訊的幾秒鐘之內,在沒有聯通Facebook,沒有特殊或明確披露的情況下,將信息傳向Facebook。

根據統計今年1月份日本國內薄型電視出貨量同比成長10.6%,達32.2萬台,連續9個月增長,其中,4K電視出貨量為16.5萬台,同比大增41.6%,連續20個月增長,佔整體薄型電視出貨量51.4%,其中,夏普(Sharp)為市場領頭羊,市佔達29.5%。

世界各國的住宅價格正在從高點下滑,因為各國央行加息,導致利率提高,房地産的吸引力降低,部分國家地區房價已經下跌,如果進一步影響民眾消費,可能會在各國産生連鎖反應,壓抑世界經濟增長。

亞洲主要企業股票2018年總市值為7.05萬億美元,比2017年底減少約1.27萬億美元,同比下滑15%,主要是中國企業下跌,另一方面,印度企業反而大幅成長,取代中國企業,成為亞洲企業新火車頭。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