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竊賊!海鷗闖店偷零食還有同夥把風(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香香脆脆的袋裝馬鈴薯片不但是大人和孩子都喜歡的零食,甚至也是海鷗喜歡的美食。英國一家便利店裡近日在網絡上公開了一段海鷗闖入店內「盜竊」馬鈴薯片的視頻片段,引來大批網友觀賞。眾網友被海鷗熟練叼起一袋零食,然後與守在店門外的「同夥」快速逃離的逗趣模樣迷住了,紛紛留言點贊「好可愛」!

據外媒報導,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1間餐飲店的員工近日在上班時,注意到在店門外有「織女銀鷗(Larus vegae)」在探頭探腦。

一會兒,只見一隻大膽的海鷗一副若無其事地樣子走入了店內。這支海鷗看上去目標十分明確,牠徑直走向擺滿了各種口味的洋芋片零食袋的貨架前,然後一個箭步衝上前,用鳥喙銜住1包馬鈴薯片後,立即一溜小跑逃出店門,與守候在店門外的另一隻同夥一起振翅飛去。

這段視頻被網友分享到社交平台臉書上,引來大批網友觀賞、評論。看見海鷗偷竊零食時機靈的模樣,許多網友忍不住大贊「太可愛了!」 、「這鷗都成精了。」

有網友笑稱:「 這竊賊太難捉啦,因為嫌犯都長得太相像了!」還有網友評論道:「瞧那機靈樣兒,叼了東西還知道趕快跑。」

有網友調侃道:「看來之前有先探過地形,熟練得很。」還有網友提示說:「門外還隱藏了一個『望風』的同夥,就是一起飛走的那隻,要抓捕的話,應該連黨羽一起抓。」

據了解,海鷗「偷竊」零食的事件在不少臨近海邊的地區時有發生。

TVBS新聞網早在20077月23日就曾報導過蘇格蘭一隻迷戀玉米片的海鷗每天到當地一家便利店偷零食的趣聞。

那家小超時的店員拍攝的視頻畫面上也可看到,一隻海鷗熟練地用嘴巴叼了一包玉米片就逃,一邊跑出商店大門,一邊還發出聲音,似乎是在炫燿自己搶劫成功。

便利商店店員稱:「我看的這隻海鷗抓了玉米片就跑,而且牠每天都來,每次都拿同一包口味。」這支常常來偷食的海鷗被店員取了一個名字叫「山姆」。據稱,山姆拿到玉米片後,還會跟其他海鷗同伴共同分享。

消息傳開後,甚至還有喜愛海鷗的客人乾脆跟在海鷗後面,看牠叼走零食就幫牠付錢,以至於「山姆」成為了蘇格蘭最出名的海鷗。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