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爆滿 美景永遠在生命中回放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劇院連兩場演出爆滿,企業主Talcott夫婦與我們分享難忘的一刻,他說儘管自己的視力不好,但是演出的畫面將永遠在生命中回放。

退休企業主Joseph Talcott:「神韻留給我很多美好珍貴的回憶,我會在心裏反覆回放。我的視力衰退的很厲害,看到神韻這繽紛的色彩,輝煌的舞蹈,演員們的全情投入和他們的熱情,這一切將永遠在我餘生的記憶中回放。」

縣政府地產估價師Jennifer Talcott:「看到神韻的美好讓你感受到神,感受到神性、慈悲、力量、善良和平和。我喜愛神韻,我感動落淚。講述的故事、演員的才華,我知道演員們要付出多少來做到這樣。他們的舞蹈是那麼優秀,故事讓我們感動,身臨其境,非常美麗。」

他們說神韻是藝術珍寶,期待有一天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退休企業主Joseph Talcott:「我們生活在人工智能、虛擬現實的世界。看到神韻所做的事情真是太美好了,這是真正的藝術和珍寶,我真的很喜歡。」

縣政府地產估價師Jennifer Talcott:「太可悲了,中共政權不珍惜自己的歷史和文化,很高興這文化沒有全部消失,神韻把她介紹給全世界的人。如果我們能去中國觀賞神韻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神韻將能成為真實中國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