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眾集會籲收擁堵費 州議員到場支持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週一,部分紐約民眾聚集在布魯克林的地鐵站前,呼籲紐約州議會,儘快通過擁堵費政策,來改善地鐵系統。

現場的民眾舉著標語,希望州政府早日通過交通擁堵費計畫。改善一直延誤的紐約地鐵

集會民眾:「我希望我們的政府官員、參眾兩院,通過交通擁堵費政策,早日獲得資金來維修我們的地鐵。」

這次的交通擁堵費計畫是去年州長庫默提出的,計畫是對進入曼哈頓60街以南的車輛,全部收取費用,用來改善紐約的公共交通,預計每年將收取超過10億美元的擁堵費。收錢的方式和過橋費一樣,直接電子掃描付錢。

紐約州眾議員 Rodneyse Bichotte:「技術是現成的,人們開車經過,過路口付錢,一直如此。」

但同時,也有議員提議,要想的長遠一些,細分收錢車輛的種類,像很多車子都是單純的開車經過,這部分車子該不該收錢,怎麼區分它們。

紐約州眾議員 Michael Blake:「我們要想的長遠,就像如果有人要去機場,他們要額外花錢,問題是當你進出60街的時候,只對商用車收錢麼,哪些不收錢,我們要確定,不要對那些路過的車輛造成負面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