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舞蹈學院校長讚神韻 領50名學生觀看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舞蹈界聲名遠播,2月23日下午,美國一所舞蹈學校的校長,帶領50名學生前往費城瑪麗安劇院,一睹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風采。

舞蹈學院校長兼創始人Rita Ogden:「我們一直想選一個演出,讓學生明白舞蹈技巧、故事呈現和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神韻演出容納了我們想要的一切。」

Rita Ogden是新澤西一所舞蹈學校的校長兼教師,她教授芭雷舞與其他舞種將近20年。她不但時常擔任舞蹈比賽的評審,也是電影演員協會(Screen Actors Guild)的成員,曾出演過多部電影,還為華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的表演節目編過舞。她特地帶領50名學生前來觀看神韻演出,表示這是最佳舞蹈典範。

「演出令人驚歎!可以看出演員們下了多少功夫,他們很重視舞蹈技巧,每一個動作都十分精準。所有舞蹈演員成為一個整體,舞台位置、空間安排都了然於胸。整體效果的呈現太美了,給了我的學生最佳的典範。」

「舞蹈中體態的展現和踮腳尖這樣的技巧,都不是一夜能學會的,需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我的學生都知道這一點。無數堂課的學習,在這個過程中也會經歷挫折。神韻展現出努力付出的成果。」

神韻演出成功運用多種舞台元素,完美詮釋生動故事,令她大為驚艷。

「從演員臉上的表情和身體體態,到舞蹈隊形的組成、服裝、燈光、天幕背景,我認為故事被百分之百地完美呈現。你能看到演員臉上綻放的光彩和表情。」

她十分喜愛神韻故事的情節和其背後的內涵。

「故事演繹出深刻的歷史與文化,讓我想對中國古典舞有更多了解。」

「故事背後的幽默用心巧妙。有幽默詼諧的情節,也有嚴肅的情節。演出中的故事題材廣泛,學生們都非常喜歡。」

神韻故事中所傳遞的善良,引起她的共鳴。

「神韻演出中涵蓋豐富的精神價值,傳遞的訊息是無論信仰什麼,都要做一個好人,演出美好地呈現了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