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攝影公司老闆觀神韻 感嘆中國今昔對比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3日下午在費城的第16場演出,如以往獲得熱烈好評。一位擁有自己工作室的專業攝影師,看完神韻後,看到傳統與現代中國的對比,感觸良多。

費城攝影公司老闆 Fabienne Zangerle:「看完神韻我感覺受到祝福,也受到演出純善純美的啟發。演出中的舞蹈、服裝、音樂,還呈現了歷史與時事,就是當今在中國發生的事,包含了很多元素,我全部都非常喜歡。」

Fabienne Zangerle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在費城擁有自己的攝影公司,她帶著12歲的女兒一起觀看演出,而她對演出中呈現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舞劇,印象最為深刻。

「我認為能讓我女兒了解到這件事很重要,那算是演出中比較嚴肅的部分。如果不知道當前人權的狀況,就沒辦法出手相助。我希望我女兒認識到,不是每個人都受憲法保障,也讓她珍惜我們身處的自由環境。」

同時,她也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

「中國的文化、傳統的美、古老的智慧,很多都被摧毀了。我非常佩服神韻,把被共產黨摧毀的傳統文化帶回來。」

看完演出後,她獲益良多。

「我感受到純粹的美,我看到當人們齊心合作,能夠成就如此美好的事和藝術。現在的新聞多是負面的消息,不過我們卻忘了齊心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