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南加州現六四紀念碑 四川榮縣千人抗議開採頁岩氣致地震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1. 德國之聲
捍衛歷史真相 「六四紀念碑」落戶美國

全球最大的六四紀念碑在美國加州15號州際公路旁落成,上週六舉行揭碑儀式。碑高8.9米,基座上是6.4米高的阿拉伯數字64。組織者並計劃在5年後建成紀念館,專門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

2. 自由亞洲電台
開採頁岩氣可致地震 四川榮縣千人圍政府

四川自貢市榮縣最近兩天接連發生地震,最高達4.9級,造成至少2人死亡,很多房屋震裂倒塌。民眾認為與當地開採頁岩氣有關。大批民眾在榮縣政府大樓外示威,要求停止開採。

3. 大紀元時報
摘取內臟眼球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

在中共對法輪功滅絕人性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被施以酷刑、甚至被摘取器官。吉林市王敏麗的眼睛被警察倒上一瓶芥末油,導致失明,最後傷勢過重死亡。黑龍江的張延超被酷刑折磨致死,內臟和一個眼球被摘取,腦蓋被揭開。

4.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崔永元推特留黑屏照 或暗示重要破綻

協助曝光中共最高法院千億礦權卷宗丟失案的崔永元,近日在推特發布「黑屏」照片,暗示王林清法官辦公室外的監控錄像被人有意黑屏。而曝光該案的王林清日前卻「央視認罪」反稱自己盜竊了卷宗,令外界質疑到底誰是黑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