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開幕 5G產品受矚目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2019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2月25日到28日在巴塞羅那舉行。來自世界205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多家企業參展,六萬多來賓參加。

在今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新型智慧手機、 5G、人工智能等重要技術最受矚目。

GSMA項目營銷總監 Andrew Parke:「今年移動通信大會比往年都要盛大,我們的主題是智能連接。這是關於5G、人工智能、大數據和物聯網的發展。」

世界領先的電信公司都參加了大會。 三星公司上週推出折疊式智能手機,價格約2000美元,以期超越蘋果公司技術,並重新激發消費者興趣。

索尼公司則利用其攝像機技術的優勢,推出一款新旗艦Xperia 1手機,該手機擁有HDR OLED屏幕,採用索尼的Bravia TV技術進行優化。它能夠以21:9的比例拍攝照片並錄製4K視頻,以期適用於製作專業電影片的需要。

新一代無線技術步步提升互聯網速度並支持「物聯網」,例如可以連結嵌入芯片的車輛、家用設備等。

西班牙汽車製造商西亞特,25日推出全電動雙座車,擁有電池交換系統,可使時髦的四輪車車速達到每小時100公里,並嵌入5G功能。

另據外媒報導,參與今年大會的美國政府官員,會提醒各國政府和電信運營商,關注使用華為設備的風險。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