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串講:通用電氣出售生物製藥業務 美零售商得益「點擊並取貨」業務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簡訊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通用電氣公司正在把其生物製藥業務,以214億美元出售給丹納赫公司,以期幫助償還數十億美元的債務和保險費用。通用電氣的股價今天在開盤時上漲了15%。」

這是通用電氣公司首席執行官庫爾普(Larry Culp)第一次出售公司主要資產,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度成交。今年年初以來,該公司股價已上漲約34%,但仍比一年前下跌近30%。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為應對亞馬遜,美國零售商們正在用一種稱為『點擊並取貨』的網絡新服務提高銷售量,希望獲得競爭優勢。 」

據Adobe分析,去年11月和12月,客戶在線訂購商家物品並在附近分店取貨的銷售額,同比增長了近50%。Walmart等商家都得益於這種銷售方式。

買者也可以避免郵寄費,不可測的等待時間,交貨的延誤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據中國海關今天發佈的數據,1月份中國從美國進口的大豆數量比去年12月增加了近一倍。」

從去年開始美中持續貿易戰以後,中國一直購買巴西大豆。直到今年,事情出現逆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