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銀行家夫婦觀神韻 看到自由的可貴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在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六天八場的演出,在週日圓滿落幕。演出爆滿加座,各界精英紛沓而至,盛況空前。觀眾讚歎,神韻以藝術形式,生動的呈現出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歷史,讓他們滿懷感激與喜悅,並深感自由的可貴。

記者Ilene Eng:「奧芬劇院這裡,神韻圓滿完成了八場演出,場場爆滿。」

醫生Stacie Stephenson :「我坐在前排,可以看到每個演員的眼睛。我能感受到能量,毫無疑問。從他們的演出中,感受到散發出的能量。演出鼓舞人心,激勵人的心靈,給人類帶來希望。」

投資銀行家理查德·史蒂文森也是是一名慈善家,是多家醫療機構的創辦人。他很早購買了神韻票,給太太一個驚喜。夫婦兩人對神韻展現精神價值非常欽佩。

醫生Stacie Stephenson :「對我來說,這些是普世價值,是來自於悠久歷史的中國,這些幾近被毀壞殆盡,令人心痛。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文化並呈現給所有觀眾,謝謝神韻。非常感謝。」

美國投資銀行家Richard Stevenson:「人類的精神在重壓下被埋葬,迫害不是創世主給我們所安排的。神韻以高雅的舞蹈展示給我們。古典樂曲,美妙、流暢、難以置信。舞臺的演出突出了創世主的重要性,讓人們能夠自由表達。」

「今天這場演出是最好的一個例子,展示了普世價值的道德標準。」

「這是一種自由的表達,所有的藝術,所有的工藝,所有的優雅,如果不自由,你就無法做到這一點。感謝神韻為我們來演出。演出好極了。歡迎再次來到鳳凰城。」

結束了鳳凰城的演出,神韻2月26和27日兩天,還將在圖森演出三場。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