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吹襲美東三州地區 多地樹木被吹倒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首先來關注天氣情況。美國國家氣象局從週日晚間起,向美東三州地區,發布疾風警報,多地樹木被吹倒,來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我們位處在紐約市,現在這裡正在刮著每小時高達60英里的大風,可以看到街上垃圾筒都被吹倒,垃圾滿天飛。」

紐約的拉瓜迪亞機場(LGA)在週一早上8點,一度禁止所有航班飛行,

而新澤西的紐瓦克機場,因為實施交通管制,旅客登機手續辦理時間平均延誤3個半小時。

賓州、維吉尼亞、紐約州等地出現倒樹報告,有民房、汽車慘遭壓塌。

紐約市第五大道上的一棟建築,12層樓高的手腳架被風吹的搖搖欲墜。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在週日發表聲明,表示紐約州出動了250名國民警衛隊的成員,處理緊急情況。

紐約州的部份高速公路禁止拖掛貨車行駛,紐約州緊急行動中心也在狂風吹襲期間保持待命狀態。

提醒民眾,狂風天氣下應避免將車輛停泊在大樹或電線桿下,民眾最好待在室內等安全地方。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