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2019最精彩短篇小說:王林清自己偷檔案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中共近日通報最高法院卷宗失竊調查結果,宣稱系舉報人王林清法官監守自盜,引起輿論大嘩。25日,一篇題為「2019最精彩短篇小說:王林清自己偷檔案」的短文在網路熱傳,嘲諷中共調查結果的荒唐愚蠢。

由中共政法委牽頭的聯合調查組22日晚通報,對千億礦權案卷宗在最高法院丟失等問題的調查結果。

通報稱,所謂「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實際上是最高法院民一庭助理審判員王林清,因對單位產生不滿,利用工作之便竊取相關案卷材料。

調查組聲稱,最高法院不存在監控錄像黑屏問題,也沒有「打擊報復」王林清。

通報還稱,「陝北千億礦權案」的當事人趙發琦介紹王林清給崔永元認識,並於去年在崔永元工作室幫助王林清錄製了反映「凱奇萊案」案卷丟失、監控視頻「黑屏」等問題的視頻。

崔永元在網上發布的最高法院相關副卷材料也來源於王林清,經中共國家保密部門鑒定涉及國家秘密。王林清因涉嫌犯罪已被立案偵查。

同一天,王林清在央視「認罪」,他「承認」自己竊取最高法院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還稱自己將案卷帶回家是自己辦理5年的案子不想讓他人承辦,此案成功了自己也有一定的成就感,云云。

由於王林清失蹤前為自保曾三次錄製視頻講述「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過程。此次案情陡然「大逆轉」,引起輿論大嘩,短短時間內在大陸微博上及央視在內的多個平台的數萬條評論被封閉。

有網友表示,「三次發自保視頻的王林清也上央視『認罪』了,超級狗血的劇情大反轉」、「意料之中,意料之外!」

廣西律師覃永沛認為,「王林清只能選擇在強權面前低頭,否則就有可能被它們弄死。」

與此同時,網路還流傳出懂行的大陸律師發貼文破解王林清「認罪」不合邏輯的疑點,並且以此來影射中共調查結果的荒唐愚蠢。

25日,一篇題為「2019最精彩短篇小說:王林清自己偷檔案」的短文在網絡熱傳。(網絡截圖)

25日,網路更流傳出一篇「王林清自己偷檔案」的精彩短篇小說,雖然只有幾句話,但卻能讓人從中看出中共調查結論的荒謬之處。

下面是原文:

2019最精彩短篇小說

王林清自己偷檔案。

王林清向領導彙報檔案被偷了。

領導不查不問。

王林清向社會公開檔案被偷了。

大領導來查了。

調查的結果是:檔案被王林清偷了。

王林清說:早知道是自己偷的就不舉報了。

由於在「央視認罪」已成為中共司法與文宣聯手掩蓋黑幕的慣常手法,此次王林清在失聯50多天後,突然出現在央視認罪,引起外界巨大質疑。

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說,官方公布的調查結果是「強詞奪理、瞎說」。而旅美中國法律學者滕彪認為,官方的調查結果是顛倒黑白。

而撰寫「王林清自己偷檔案」嘲諷官方調查結果的作者則稱,中共制度造成的腐敗和墮落,當權者越發無法無天肆意妄為,冤魂會越來越多,國人只有沉默保命。央視淪為認罪平台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作者認為,當局讓王林清電視認罪就是要昭告天下:你服不服!不服的就來試試!抵上你全家性命!當年王瑜在關押多年雙腿幾近癱瘓時認錯不是因為自己,而是她的兒子受不了了求母親放過全家性命吧。

時政評論人士周曉輝認為,此次王林清的電視「認罪」,以及爆料人崔永元的被噤聲,是江派政法系反撲的直接結果。雖然過去幾年政法系被清洗,但並沒有清洗乾淨,導致他們仍可以暗中攪局。

周曉輝說,今日的局面,完全是可以預料到的,只要江派大佬江澤民、曾慶紅等人不除,他們攪局就一直不會罷休,其最終的結果是——中共在無休止的內鬥中走向毀滅,當政者也會被其毀掉。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崔永元消失之際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一抽屜」恐成禍水
相關鏈接周強鹹魚翻身?網民:可以堅持到兩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