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華人新年慶典 現場攤位服務社區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在硅谷華人新年慶典上,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邀請到當地十多個團體,為社區提供服務,包括選民登記、清潔能源電力諮詢、中醫義診等,受到民眾的歡迎與喜愛。

現場十五個攤位前都擠滿了前來咨詢的民眾,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向民眾介紹,為順利投票如何做選民登記。

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 選務專員Amy:「第一去我們的網站SCCVOTE.ORG,他可以登記為選民,另外一種可以去圖書館、或者去政府機構都會有選民登記表格。」

聖何西應急事物管理辦公室服務人員,建議聖縣居民到政府網站註冊手機號碼,在災情發生前將會收到政府的預警通知。

聖何西應急管理辦公室主任Raymond Riordan:「我們提供給社區公共教育服務、警報警示系統、未來災難救助計劃等。」

還有硅谷清潔能源提供清潔能源的電力,台灣觀光局介紹台灣旅遊信息,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為社區提供夏令營等。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奚藻勳:「我們今年的夏令營主辦時間是在6月17號到21號,我們的對象是灣區所有的小朋友1-7年級的學生。」

為了民眾健康,周曲利中醫師現場為民眾義診,還有無需預約的醫療服務機構,提供中英文等多語種服務,可以診療內外科多種疾病。

美國家庭護理 創辦人Parm Singh:「你不需要做預約,我們接受所有的醫療保險(紅藍白卡),當您來到我們門店我們15-20分鐘就可以對您進行診療。」

Now care 緊急護理中心經理Daniel Alba:「我們有三個門店,在聖荷西、洛斯阿圖和苗必達,我們三個門店有12個醫生,三個門店通常會有一個醫生每天坐診,我們一周7天全部開放。」

仙韻藝術學院展示了學生的繪畫作品,吸引很多民眾觀賞,現場還有剪紙攤位教小朋友做手工。

觀眾Amanda Gao :「那邊那個老婆婆再剪那個小豬,小豬挺可愛的,小朋友在這邊做一些手工,挺好的,大家都玩得挺開心的。」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