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持續爆滿 觀眾感佩藝術家的付出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2月2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連續兩場演出,票房都呈现爆满的盛况,大幕拉開,佛州觀眾沉醉其中,更感謝藝術家們在幕後為此付出的心血。

合唱團指揮、鋼琴教師Marcia Powell:「我非常感謝演員們背後巨大的付出,很可能需要一輩子的心血努力才能做到這樣。我習慣按照樂譜演奏。這些舞蹈演員能夠記住大量的編舞動作,真是驚人。」

金融保險理算師Alan Maiden :「你能看到這背後巨大的付出,我確信傾注了畢生的心血。我有幾次都熱淚盈眶,精美絕倫的演出,你能確實感受到他們的熱忱。非常高興看到他們能勇敢的自由表達,不因強權壓迫而噤聲。」

金融顧問Ken Delhagen:「我會跟我的女兒和孫女們分享神韻。欣賞神韻對她們非常有益,讓她們了解不同的文化。我不知道神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中國上演,這太可怕了。」

觀眾為神韻舞蹈演員們翩若驚鴻的舞姿,整齊一致的動作和流光溢彩的衣裙所傾倒。

合唱團指揮、鋼琴教師Marcia Powell:「我一直以來都在追尋高端的藝術。高端的藝術就是看起來很容易,但如果你我要做到他們那樣協整齊劃一,我的天,會是難以想像的困難。

金融保險理算師Alan Maiden:「 神韻非常美,精美無比,服裝、色彩和他們專注投入做到的協調一致,一切都非常美。」

教育培訓機構創辦人Dr. Douglas Lunsford:「我非常喜歡神韻,喜歡那些高難度動作和她繽紛的色彩。神韻的色彩真是精美絕倫。」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