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即將登場 雙方將共進晚餐地點未公佈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於週二(26日)先後抵達越南首都河內。週三(27日)上午,川普將首先會見越南總統,傍晚會見金正恩。週四(28日),第二次川金會正式登場。

美國總統川普已於26日晚間抵達河內內排國際機場(Nội Bài International Airport)。越南副總理兼外交部部長Phạm Bình Minh等官員,及美國駐越南大使已在機場迎接。

稍後,川普發推文表示感謝:「剛剛抵達越南。感謝在河內出席盛大歡迎會的人們,眾多人群而且熱情洋溢!」

 

根據白宮公布的信息,週三,川普總統將在越南當地時間上午11點展開在河內的第二天行程。上午,川普總統與越南總統見面,接著舉行美越雙邊會談、簽署商業協議、與越南總理合影,以及與越南總理等越方代表進行工作午餐。

週三傍晚,川普總統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峰會,才正式登場。預計先進行一對一會談,接下來雙方將共進晚餐,開啟首腦會談的正式日程。但晚餐的時間、地點和形式暫未向外界公佈。

外界估計,河內歌劇院(Hanoi Opera House)可能是晚宴舉行的地點之一。屆時,川普將與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及代理幕僚長米克・穆爾瓦尼(Mick Mulvaney)出席晚宴。金正恩也會與兩名助手出席。

目前,白宮尚未公布週四川金會的行程安排。但韓聯社的報導稱,第二次川金會將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舉行。峰會結束後,雙方將簽署聯合聲明。

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是一家位於河內市中心、擁有豐富歷史的豪華酒店。

金正恩抵河內 安保工作依舊森嚴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週二(26日)上午11時許,抵達越南首都河內的美利亞酒店(Melia Hanoi),準備出席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第二次美朝峰會。

據越南媒體「Zing.vn」消息,從26日清晨開始,美利亞酒店附近就部署了裝甲車,酒店前的道路的兩頭都被封鎖,進出酒店的人必須停止出示員工卡。

當地時間2月26日下午5點,金正恩抵達朝鮮駐越南大使館。這是其抵達河內後離開酒店的首次出行。

另有媒體報導,第二次美朝峰會結束後,金正恩不會立即離開越南。他將會訪問當地一些工業園區,包括位於越南北部的工業城市海防(Hải Phòng)。

海防市距離越南首都河內約110公里。該市擁有越南最大企業集團Vingroup的汽車生産工廠。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