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串講:梅西釋內部重組計劃 美上訴法院准AT&T收購時代華納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梅西百貨已經宣布了一項多年重組計劃,將精簡其管理結構,使梅西百貨更具有競爭力。

該計劃將節省1億美元。梅西百貨發言人稱,裁員將包括精簡100位副總裁職位。

梅西百貨作出以上變動,是在它公佈了去年第四季度業績後,該業績超過了華爾街的預期。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今天告訴國會,今年美國經濟會繼續以穩健的速度增長,但提升速度可能會有所放緩。

鮑威爾也警告風險有所增加,包括全球經濟增長放緩,金融市場波動以及美國相關貿易政策的不確定。他還指出,考慮到各種「逆流涌動和相互衝突的信號」,美聯儲在決定何時加息時,將會耐心考慮。

聯邦上訴法院批准AT&T今天(週一),收購時代華納媒體公司。並否認司法部所稱,即850億美元的合併意味著消費者將付更高價格,以及將減少電視行業的競爭。

華盛頓上訴法院的三名法官上訴委員會一致支持該項交易,批准了迄今為止最大的媒體併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