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不來了 對紐約長島市房產影響待觀察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原計劃在紐約長島市設立第二總部,當地房地產市場曾一度驚人的火爆。亞馬遜取消這這個計劃之後,長島市的房市有何變化,一起來看看。

長島市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與曼哈頓隔河相望,是很多在曼哈頓工作的白領階層首選居住地。業內人士曾表示,在亞馬遜第二總部選址長島市後,給本來就很火的房地產市場,又添了一把火。

根據StreetEasy網站的數據,在亞馬遜宣布取消計畫後,長島市房產的網絡搜索增長了152%。這種突然增長,只在亞馬遜宣布選址長島市時出現過一次。

業界人士分析,由於購房過戶至少要1到3個月時間,新樓盤銷售過戶手續要超過半年。現在還無法準確預測亞馬遜對當地房市造成的實際影響。

不過,亞馬遜一來一去的消息,在媒體大幅報導,確實提高了長島城的知名度,搜索隨著消息的傳出而增加,也合乎常理。

至於投資者現在如何應對這塊市場,業界人士透露,在未來的四年間,會有一萬多新住房充斥紐約房地產市場,所以投資新樓盤的買家要慎重行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