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茶花節 各族裔同歡慶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南加州天普市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茶花節(Camellia Festival)開幕了,為期三天的慶祝活動延續了歡慶新年的氛圍。來看報導。

今年活動的主題為「兒童、山茶花與嘉年華」,現場有學校的樂隊、旗隊組成的80多支隊伍參加遊行。

遊行儀式主持人 Clark Macy:「今天開始和明天中午,部分食品和遊戲攤位是非營利組織的,他們來自天普市高中和該市的非營利組織,這些都是為孩子們,讓他們體會到樂趣。」

除了有多支遊行隊伍外,現場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遊戲攤位以及各種遊樂項目,包括摩天輪、旋轉木馬、過山車等遊樂設施。很多家長帶著孩子,玩得非常開心。

小朋友 Leo:「我今天玩的特別開心,玩了撈鴨子、旋轉小象。」

民眾 Susan:「做迷宮,還有過山車,小朋友玩得都很開心。」

這項活動今年已邁入第75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