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安保出現大漏洞 分析:幸未被子彈瞄準(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穿越中國期間,曾在廣西南寧車站短暫停留。日前,日媒播出一段視頻,畫面清晰顯示金正恩下車吸菸的場景。有分析指,這段視頻說明金正恩的安保工作出現可能被子彈瞄準重大漏洞!

金正恩的專列2月26日凌晨抵達中國廣西南寧車站,在此停留了1小時。日本電視臺27日播出一段視頻顯示,金正恩一行人走下專列,在站台上說話。

畫面中清晰顯示,身著黑色大衣的金正恩下車後一邊吸菸,一邊與隨行的朝鮮官員交談,其妹金與正則在一旁為金遞上水晶煙灰缸;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也出現在鏡頭中,她身穿白色大衣,與兩位女子在交談。

有分析認為,這段視頻說明金正恩的安保工作出現重大漏洞,對於非常怕被刺殺的金正恩應該是一起大事故。如被子彈瞄準,炮彈、子彈的「射程」肯定大於攝影機的「攝程」,金正恩將兇多吉少。

據《東方日報》報導,金正恩此次訪越沒有乘坐他的專機「蒼鷹1號」,而是開啟火車「漫遊」模式,防暗殺是一個重要考量。

報導指,金正恩的綠皮專列具有防彈、防爆功能,裝有82毫米迫擊炮。為了能在發生緊急狀況時快速撤離,專列的貨倉內還載有防彈車。

而鳳凰網25日上午發布的視頻也顯示,當天早上7時15分,金正恩專列疑似駛過湖北武漢站,整列車的車窗全部被塗黑,從外部無法看清火車內部。安全防範意味濃厚。

不過,金的專列最高時速僅60公里,這趟訪越之旅,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穿越中國,導致中國許多城市列車延誤、交通阻塞和道路封閉,引發中國民怨。

網友「天下一平民」:用動車拉著他的車跑是否能快點,太影響咱們了。一個破車把全中國都弄亂了。

「廣_東-阿苗」:為什麼他不直接飛機過去?

「紅髮的紅髮」回覆說:坐飛機回的時候沒法搬大米。

時事評論人士陳破空此前曾表示,金正恩每次來中國,21節綠皮專列都是「空載而來,滿載而歸」。

26日上午,金正恩專列抵達越南諒山省同登火車站,朝鮮方面安排了歡迎儀式,隨後,金一行人乘專車前往河內。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金正恩訪越開啟火車「漫遊」 四個原因不能說
相關鏈接:金正恩越南赴會 專列「穿越中國」引網民吐槽(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