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河」影響北加州 河流暴漲恐發洪水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受「大氣河」氣候模式影響,週二(2月26日)灣區北部迎來大雨河流水位暴漲。當局擔憂可能引發嚴重的洪水

大氣河」氣候模式給灣區北部帶來大雨,索諾瑪縣雨量最多,其中維納多市(Venado)達到12.47英吋,根內維爾鎮(Guerneville)降雨超過6英吋,大雨使索諾瑪縣根內維爾鎮(Guerneville)俄羅斯河河水水位暴漲,國家氣象局專家史蒂夫.安德森(Steve Anderson)表示目前的情況不容樂觀。

索諾瑪官員預計週二(2月26日)下午河水將達到警戒水位32英呎,週三將達到45.9英呎,超過警戒水位13英呎。

如果河流達到45英尺時,根內維爾鎮(Guerneville)市中心的大部分地區都會被洪水淹沒。索諾瑪縣官員已建議俄羅斯河附近的居民在周二(2月26日)上午撤離。

據悉該地最嚴重的洪水發生在1986年,當時河水達到了50英尺。俄羅斯河最近一次接近打破紀錄是1997年1月1日,當時河水達到44.99英尺。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