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 先進行20分鐘一對一會談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6日(週二)已抵達越南河內,準備展開為期兩天的歷史性「川金二會」。白宮表示,川普和金正恩今(27日)晚上6時30分(北京時間7時30分)將進行20分鐘一對一會談,然後共進晚餐。

會談與晚餐地點在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晚餐將由兩位幕僚和企業家陪同,持續略長於一個半小時。

白宮表示,兩位領袖明天將再度晤談。

朝鮮北央通信社(KCNA)報導,金正恩川普舉行高峰會後,3月1至2日將在越南進行親善訪問。

金正恩昨天抵達越南河內,在飯店休息幾小時後,離開下榻酒店,視察朝鮮駐越南大使館,聽取參與峰會準備工作會談的官員簡報。金正恩告訴大使館人員加強雙邊關係,以順應時代需求。

據了解,川普在峰會登場前表示,不急於要朝鮮放棄武器,只要不再進行飛彈和核武測試。並暗示,河內會議後還可能舉行更多川金會,似乎在降低外界對這次會談出現戲劇性突破的期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