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96)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96):高球世錦賽墨城落幕,約翰遜領先5桿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54分,繼續保持3分的領先優勢,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小勝柏林赫塔隊,以積51分,仍然排在第2位,萊比錫隊憑藉奧爾班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逼平霍芬海姆隊,以積42分,排在第4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3日,杜拜網球錦標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瑞士選手本西奇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1爆冷戰勝捷克名將科維托娃,首次奪得杜拜網球錦標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2月24日,在巴西舉行的裡約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塞爾維亞選手德傑雷在決賽中以2:0戰勝本次大賽的黑馬、18歲的加拿大新秀阿里亞西姆,首次奪得裡約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超級摩托錦標賽戰況:

2月23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澳大利亞的飛利浦島落幕,杜卡提車隊西班牙車手鮑迪斯塔以絕對的優勢包攬了兩輪比賽的第一名,奪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24日,高爾夫球世錦賽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落幕,美國名將約翰遜以領先5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0個美巡賽冠軍。

2月23日,在奧地利舉行的世界自由式高山巡迴滑雪賽上,義大利選手和挪威選手分別奪得男女滑雪賽冠軍,法國選手則包攬的滑雪板滑雪賽的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