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中心創辦人:神韻讓世界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2月26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Brisbane Concert Hall, QPAC)首演,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開闊了他們的視野,震撼他們的心靈,他們認為世界需要感受和瞭解這樣輝煌的神傳文化。

Scribble Ink共同創辦人Nicholas Comino: 「我非常喜歡,我沒有想到能夠看到一場如此精彩的演出。」

Scribble Ink共同創辦人Anthony Petracci:「這真是一個美妙的夜晚,無論是音樂舞蹈,還有絢麗的色彩,一切都是那麼妙不可言,令人愉悅。」

Scribble Ink共同創辦人Nicholas Comino: 「精彩的故事情節,舞蹈演員優雅曼妙的舞姿,以及演出中的每一個節目都和觀眾產生互動,其中的美妙感受無以言喻,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Nicholas Comino和Anthony Petracci是Scribble Ink寫作培訓中心的共同創辦人, 26號晚,他們偕同家人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開闊了他們的視野。

Scribble Ink共同創辦人Anthony Petracci: 「實際上,大部分澳洲人對中國文化的瞭解並不多,神韻演出完全打開了我的視野,內容的多樣性及完美獨特的音樂創作是如此的精彩紛呈,令人神往。能夠體驗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文化精神內涵是一種非常美妙的經歷。我認為這些真正的傳統文化遺產是我們這個世界需要去了解的,尤其中國是這個地球上最偉大國家。」

Petracci先生表示演出中展現的主題讓他非常震撼。

Scribble Ink共同創辦人Anthony Petracci: 「我深深地被震撼,演出是如此的不同凡響、充滿能量。女高音歌唱家深情讚美造物主的主題,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同時令我感動。她提醒我們,不要被現代社會的資本主義誤導,更不要被共產主義所迷惑。坦率地說,這些內容都讓我感到非常的振奮。」

Comino先生認為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

Scribble Ink共同創辦人Nicholas Comino: 「來劇院觀看這場演出一定會讓你展開全新視野並振奮不已,我認為這是一次無與倫比的體驗,絕對是頂級享受,所以我會告訴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布里斯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