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觀眾:神韻輝煌壯麗 好像來自天堂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晚,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俄克拉何馬城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讚歎演出輝煌壯,好像來自天堂。

企業主 Andy Snyder:「大幕一拉開的時候我覺得融入其中,我感到自己就在那裡邊。背景像畫卷一樣,而且都在動,人們從天幕上進去出來,太出色了!」

心理醫師 Chris Snyder:「他們好像來自天堂,就像創世那樣,演出一開場就氣勢恢宏。」

讓觀眾感觸的是現在中國還存在著對信仰的迫害。

心理醫師 Chris Snyder:「那個迫害修煉人的故事,那位女子,中國現在還有這樣的問題讓我驚訝,還有這種迫害。在美國我們有宗教信仰自由,所以那個故事讓人心傷,但是能夠描述現在發生的事情這非常好。」

觀眾推薦更多的人來觀賞神韻

企業主 Andy Snyder:「演出輝煌壯麗,表現了傳統和整體協作。我會推薦很多人來看。」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俄克拉何馬城報導